十以外

林林总总,黄粱一梦。闲云野鹤,不过尔尔。

【リサゆき】クリームケーキ

「奶油蛋糕」

很短小的一篇,ykn视角,内容有点奇奇怪怪的甚至有点牙白,写法有点意识流(其实我不懂意识流是个什么东西),所以慎入


  我总想着,现在的你正穿着婚纱朝着我微微笑着,无需言语,我也知道你愿意将自己的一切托付于我。你周身散发着香气,让我怀疑你浑身浸了蜂蜜,怪就怪这香味,就算失态,我也还是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唾沫。

  你头戴着草莓花冠,将勾勒了猫咪轮廓的巧克力奉上。我却拿起叉子,避重就轻地注意到你的裙边乱了,于是轻轻将有些不规则的那一小块奶油刮了起来。

  就这么吃掉吗?这无疑是残忍的,但是你却像给我下了什么魔咒似的,蛊惑的言语正轻盈地缠上我的肩。邪念像攀援生长的凌霄花,在我的耳边悄然绽放,敦促我快些吃掉。你会巫术吗?显然不会。可我已经不可控制地将沾着奶油的叉子伸向自己嘴边。

  “いただきます。”

  奶油在嘴里融化,我不禁遐想,这就是你的味道吗?如果能看见你的表情,你现在是不是笑意盈盈的呢?可是,如果继续吃下去,你会脸红的吧,一定。

  舌尖细细品味着奶油柔滑的口感,过度的甜蜜在齿间嬉闹般穿梭,我一面感叹着大饱口福,一面又贪得无厌地觉得这还不够。远远不够。大快朵颐从来都是草率的,对待任何甜品我都可以用横扫千军的气势不失礼节地吃干抹净,但眼前这块蛋糕是你,我便不得不犹豫一些,思量一些。

  所以我亲手将你的奶油婚纱毁坏了,我让它卧在手掌心里,变成了一滩软绵绵的泡沫。是什么让我一门心思想要拥有你?那一定是奶油和蜂蜜混合的香甜气息。捧着奶油的手抚上脸颊、额头、鼻梁、唇瓣,就像是你伸出了双手抚摸我的脸,凉凉的手指从眉骨一直落到下颌,奶油味终于再也离不开我的嗅觉。

  就这样涂装自己、包裹自己吧。奶油微凉的触感让人上瘾,从喉头,到前胸,我突然盼着自己能是一条水蛇,在奶油堆成的云朵里蠕动、翻滚,由着奶油云朵裹满我的全身,再气喘吁吁地告诉你我有多欢喜。我会随着奶油与这躯壳亲昵的接触唱出独属于我的歌曲,由着过量的奶油将我裹挟而去,随着直觉在奶油的河流里游弋,找到躲藏其中的刚睡醒的猫咪,趁着她睡眼惺忪地伸着懒腰,悄悄缠上她的身体。

  如果她受惊了,我就在她耳边静默地吐信,让她敏锐的听觉感知到空气里被蜜浸满的波动,让她知道我没有扼杀她的歹意。她会被我安抚下来,在我缠绕的拥抱中睁大了眼睛,用同样散发奶油香气的声音传达她的无知与好奇。我可以轻轻嗜咬她,我可以缓缓勒紧她,我可以在她有了劫后余生的想法而松懈的瞬间抽打她。最终她会朝我亮出肚皮,任我搔痒,任我揉搓。

  她不会抓我的七寸,不会用先天迅速的动作拍打我的脑袋,不会追着我的尾巴跑。

  “ニャー”她会温和地呼唤,在将要窒息时流出眼泪,哽咽让她来不及说出一次完整的我的名字。

  这样如地狱降临的爱一定不会让她说出爱我的话语。

  她会说,她是我的。

  对我而言,这是世间绝无仅有的甜点。你说是不是呢?

  我醒来的时候,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光溜溜的你被我死死抱住,绵长平缓的呼吸说明你睡得酣甜,就算我在你怀里为非作歹,你也无法察觉。

  “リサ、ご馳走様でした。”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以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