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以外

林林总总,黄粱一梦。闲云野鹤,不过尔尔。

【全员不良】户山明日香想知道02/かすあり

此篇不含ykls(别问我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含ksar

沙雕短文写来图个开心www(tag真是难打


02 市谷学姐(嫂子)生气了


  “破品步茶要……和露世里恶打架?”将桌子拼在一起后,户山明日香拿出自己的便当摆在桌上,问仍在神游的朝日六花。

  “破琵琶破琵琶破琵琶……”户山明日香看不出对面发呆的朋友到底在幻想何等壮观的场面,只听见她不住地念叨着破品步茶的爱称,于是无奈地笑了笑。

  “话说……为什么六花你会比我先知道啊……”户山明日香心想姐姐有这种事肯定是会憋不住和自己说个不停的,但是自己居然也是听朝日六花说了才知道,不免有些意外。

  朝日六花闻言望着户山明日香灵魂脱壳似的看了半晌,而后才回过神来道:“啊!这个、因为我在Galaxy打工……”

  “要在Galaxy打吗?”户山明日香夹起便当盒里的天妇罗虾,一口吃下。

  “是的,后天晚上。”朝日六花握紧了拳头,“破琵琶,加油!”

  户山明日香笑说:“现在在这里喊什么加油啦!再不吃饭午休可要结束了哦!”

  “呀!”经过提醒的朝日六花一声惊叫,从座位上弹起来。

  “六花?”户山明日香也被吓了一跳,放下筷子疑惑地叫她。

  “便当忘记了……我现在去自贩机随便买点吃的吧……”朝日六花说着离开座位跑了出去。

  知道破品步茶要和露世里恶打架太激动以至于早上忘记带便当?户山明日香笑着摇了摇头,同时打算放学回家后假装不经意地问一下姐姐的准备情况。

  “准备?打架还要准备什么?”户山香澄的声音传到浴室外听起来闷闷的,但是盖不住她兴奋的语气,“拳头对拳头不就好了吗?”

  户山明日香对姐姐这种不上心般的态度有些火大,含了一口水将嘴里的牙膏沫漱掉,问:“那受伤了怎么办?”

  “只是切磋啦!不会下狠手的。而且啊,挨打应该能学到不少东西吧。”

  “从露世里恶那边?”刷完牙的户山明日香转身面朝着浴室门,倚着洗漱台问。

  “是哦,友希那学姐那么厉害……”

  “那姐姐要是被打伤了回来不要找我哭哦。”

  “明明~”户山香澄叫着户山明日香的昵称,户山明日香听声音在逼近,心道不妙,还没来得及转身逃跑,浴室门哗地从里面打开,泡澡泡了一半的户山香澄扑了出来将妹妹一把抱住。

  “欸嘿嘿~明明其实担心我受伤对不对~”户山香澄笑嘻嘻地说。

  “姐姐!搞什么啊!水带到我身上了!”户山明日香生气道。

  户山香澄蹭着妹妹的头,完全忽视了妹妹的怒火。户山明日香心里叹了口气,抬手将姐姐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推着姐姐回到浴室,将她重新按回浴缸里。

  “明明~”户山香澄笑得可开心了,户山明日香一下没了脾气,转身离开浴室。

  “可别感冒,感冒了就打不成架了。”关上浴室门,户山明日香说。

  “嗯!”浴室里户山香澄心情愉悦。

  结果打架当晚,户山香澄果然一瘸一拐地回到家里,而且是市谷有咲拖回来的。户山明日香本来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玩手机,听见玄关的动静循声看过去,惊道:“姐姐?市谷学姐?”

  “明明~”看见妹妹在客厅,户山香澄笑着叫她,只是从微微拧着的眉毛能看出她在忍着伤痛,她额头上好像出过不少汗,现在汗水干了,留海都被黏在一起了。

  “喂,香澄,不要愣在玄关啊。”市谷有咲搀着她,催她快点进屋。

  户山明日香连忙起身帮着把户山香澄搀到沙发上,户山香澄挨了沙发便瘫倒似的躺在上面了,一时市谷有咲找不到地方坐,只好站在旁边,

  “姐姐,你没事吧?”户山明日香一边小跑着去倒水,一边问。

  “没事……”户山香澄说了一半,被市谷有咲截断道:“哪里没事了你!”

  “有咲……”

  “闭嘴。”市谷有咲好像有点生气,但是户山明日香看不出为什么。面对气鼓鼓的市谷有咲,户山香澄真就听话闭嘴了,安安静静躺在沙发上,眼睛滴溜溜地在市谷有咲和户山明日香之间来回转。

  户山明日香放下两杯水,又转身跑去拿来毛巾,回来的时候看见市谷有咲在给户山香澄递水杯。

  “喂,”市谷有咲不耐烦地说,“起来喝水啊。”

  “有咲……”户山香澄自己撑着坐起来,接过水杯,抿了一口之后把水杯还给市谷有咲,盯着市谷有咲的眼神委屈巴巴。

  户山明日香上前将毛巾递给姐姐,说:“姐姐,擦擦汗吧。”

  户山香澄接过毛巾,迟迟不动手,就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市谷有咲。

  “有咲……”户山香澄请求道。

  “闭嘴。”市谷有咲再次打断她,从她手里夺过毛巾,“拿你没办法真是。”而后蹲下来帮户山香澄擦汗。

  “那个……”户山明日香觉得自己在这里有点不合适,问,“你们饿吗我去弄点吃的?”

  “嗯!明明~”户山香澄连连点头。

  “香澄!别乱动啊!”市谷有咲掀起她留海给她擦额头。

  客厅一刻也不能多待了,虽然很关心姐姐伤得怎么样。户山明日香拔腿就跑,逃进了厨房。

  户山明日香重新回到客厅的时候,看见户山香澄和市谷有咲并排坐在沙发上,市谷有咲正在训话,户山香澄在一旁低着头听着。

  “我说了不要逞强,你干嘛非要和人家单挑?不是说好的打群架吗?你怎么可能打得过嘛!”

  户山香澄没说话,估计在反思。但是真反思还是假反思就不好说了。

  “而且打到中途把脚崴了算怎么一回事?”

  “对不起。”户山香澄低声道歉。

  “现在好了,你这样明天怎么去学校?怎么来仓库练……”市谷有咲说到一半意识到自己说多了,急忙说,“总之脚受伤了各种不方便你知道的吧?”

  “嗯……”户山香澄就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乖乖认错。

  户山明日香见姐姐被训得为难,觉得还是帮帮忙比较好,便出声问:“市谷学姐,今天是怎么回事?”

  “香澄啊,非要和友希那学姐单挑,结果友希那学姐让她一只手她都还打不过,然后打着打着她自己把脚崴了……”市谷有咲说着又瞪了户山香澄一眼,户山香澄被她的眼神杀得向后退了退。

  “我不是故意的……”户山香澄小声辩解。

  “谁管你啊!”市谷有咲吼了一句,户山明日香却觉得她是在口是心非。

  “因为脚崴了所以再打下去也不公平,今天这场架就这么结束了。”市谷有咲冷静了一下接着说。

  “但是我崴脚摔倒的时候有咲好着急啊……”户山香澄这时嬉皮笑脸道。

  “香澄!”市谷有咲红了脸,着急喊着一把将手里的毛巾按在户山香澄脸上。

  “有……唔唔……”户山香澄挣扎着想把按在脸上的毛巾弄开。

  “早知道我就不要搀你回来了!”市谷有咲说着气话按着毛巾的手死不挪开。

  “唔唔唔唔……”户山香澄脸被毛巾捂着,说话含混不清完全听不出在说什么。

  “喂!你说什么呢!”市谷有咲听不清楚,急道。

  户山明日香看着眼前这两人,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制止她们,制止了害怕场面变得尴尬无法收拾,不制止又感觉姐姐迟早被捂死。

  “那个……市谷学姐……”纠结了一会儿,户山明日香终于开口说,“你捂着姐姐她想说也说不了啊……”

  市谷有咲这才反应过来,松了手上的劲,把毛巾取下来,但仍然不放心地威胁道:“香澄,你再胡说我真捂死你!”

  “有咲才不舍得呢……唔唔唔……”

  “to、ya、ma、ka、su、mi!”

  随着市谷有咲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户山明日香捂着眼睛再次逃离了客厅回到自己房间里,房门一关,客厅里的动静就完全被隔绝在外了,甚至最后市谷学姐什么时候离开的她都不知道。

  再回到客厅的时候市谷有咲已经走了,看着坐在沙发上傻笑个没完的姐姐,户山明日香又想起了之前的对话,便问:“姐姐,这次打架……嗯……切磋,你学到什么了吗?”

  “学到了……”户山香澄作思考状,过了一会儿说:“闪闪发光、怦然心动!”

  “所以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翌日晨,上课的时候朝日六花走神被老师点起来罚站了,户山明日香心想怕是和姐姐的破品步茶脱不了关系,课间的时候便去慰问朝日六花——毕竟自己的姐姐打架中途崴脚摔倒怎么说也十足地丢人,说不定死忠粉会为此伤心难过。

  “六花,昨天晚上……”

  户山明日香话还没说完,朝日六花就激动万分道:“破琵琶太帅了!”

  “诶?”户山明日香无言以对。

 

评论(30)
热度(2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以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