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以外

林林总总,黄粱一梦。闲云野鹤,不过尔尔。

【バンドリ】友希那(拽着纱夜)的鬼屋挑战

中之人乱入预警(小声

咳……看这个题目应该知道灵感来源于某响社底层员工被迫害不得不去鬼屋录节目系列(×)以及该员工对着工藤晴香小姐说想要她一起去鬼屋的小视频……

某种程度上讲ooc有。

————正 文 分 割 线————


“纱夜,”友希那平静地叫了纱夜的名字。

“怎么了?”纱夜也平静地回应道,“凑同学。”

友希那一脸严肃地说:“鬼屋,准备好了吗?”

“我?”纱夜双手抱胸,事不关己状道,“要去鬼屋的不是凑同学吗?”

友希那双眼紧盯着纱夜,阴恻恻沉声道:“是这样么?”

“不是这样吗?”纱夜挑了挑眉。

友希那沉默了片刻,又说:“那么,纱夜也和我一起进去吧。”

“可以是可以不过……”纱夜察觉到了什么,“你怎……”

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友希那便拽着纱夜一步跨进了鬼屋大门:“要上了。”

“嗯……嗯。”纱夜被突然拽住有些失措。

谁知友希那拉着纱夜进了鬼屋门之后望着前面漆黑的走廊突然停下了脚步。

“要……,”友希那重复道,“要上了。”

“这我知道了,”纱夜不耐烦道,“可是你从刚才进来之后就一直没动过。”

友希那惊觉自己还站在原地,连忙说:“是、是这样么……那,我要往前了,你跟紧我。”

纱夜低头看了看友希那紧紧挽着自己的手,心没来由的就累了。

“还是我走前面吧。”纱夜无奈地叹了口气。

鬼屋什么的,对于友希那应该不在话下吧?

是友希那的话,绝对没问题的。

话是这么说……

“什么——啊——什么从、从前面飘过去了!”

“怎么回事啊?诶?!诶?!啊!!!”

“啊——————”

尖叫没有停过,毕竟是主唱,肺活量应该很充足。

“为什么让我来啊!”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搞咩啊!”

友希那……关西腔?

“啊——吓死老娘了!”

老娘?友希那会说这样的话吗?

“kdhr!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别放手啊!kdhr!kdhr!”

“kdhr!!!!!”

友希那在喊谁的名字啊?虽然黑暗里看不清楚,不过纱夜自己知道自己的眉毛现在拧成了什么样子。友希那反应太激烈了,这种激烈完全不是live上的那种,甚至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假的友希那,以至于纱夜满脑子只剩下女高音的“啊”声,全然忘了对鬼屋里的东西感到恐惧。

所以说kdhr是谁?凑友希那旁边只有冰川纱夜才对。

“aiai,为什么要我陪你进鬼屋啊?”不知从哪飘来陌生又熟悉的声音。

脑海里闪过那个头发挑染了自己的应援色的女人,有什么好像马上就要从记忆深处浮出水面了……只是纱夜还没来得及回想这声音在哪里听过,思绪就被身边这个抱着自己快要缩成一团的胆小鬼的尖叫掩盖了。

“啊——”


纱夜突然停下拨动琴弦的手:“凑同学?”

贝斯、键盘、爵士鼓也不约而同地噤了声。

“那个……友希那,睡眠不足吗?”莉莎关切道。

“感觉今天友希那同学稍微有一点……”燐子轻声说。

“歌声没有以前那种……那种……”亚子说着开始思考合适的词语。

“魄力。”燐子小声道。

“魄力!”亚子便顺利将自己说了一半的话补齐了。

“不是的,”友希那神情颇为沉重地望向纱夜。

纱夜迎上友希那的目光,有些不解:“我自认为今天自己状态颇佳,刚刚吉他部分应该是没有出错的吧?”

“不是的,”友希那重复了一遍,微微摆了摆头。

没有人再发出声音,友希那和纱夜的对视越发让气氛尴尬。

莉莎见状,干笑着问友希那:“那……友希那想说什么?”

“你们有人认识一个叫kdhr的人吗?”友希那说着虚了虚眼睛,看起来生气了似的。

四人均不明所以地摇了摇头。

友希那眼中闪过一瞬的失望,随后又问:“那aiai呢?aiai是谁?”

四人异口同声地说:“不认识。”

友希那松了口气,喃喃道:“只是梦而已……”

“什么?”莉莎好像听到了什么,“怎么感觉怅然若失的样子呢……”

“不,没什么。”友希那是不会承认自己做了什么奇怪的梦的,“刚才我有些走神了,抱歉。继续练习吧,从刚刚那段副歌开头起,这次不会再走神了。”

“再走神浪费时间我是不会容忍的。”纱夜还是那么苛刻。

莉莎笑着说:“走神的友希那真是罕见呀。”一边摆好弹贝斯的姿势。

友希那看了看燐子和亚子,两人点头示意就绪后,便举起了手:“开始吧,BLACK SHOUT。”

评论(6)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以外 | Powered by LOFTER